有很多人問我到底淘寶直播該去哪裡看?

如果想要看淘寶直播,通常有三種方法可以非常方便的看到淘寶直播!

1. 手機淘寶APP
2. 淘寶直播APP
3. 淘寶官網(電腦)

接下來和大家快速的講解一下,這三種方式分別要怎麼看呢?

1. 手機淘寶APP

先點開下圖左邊這個"手機淘寶"APP,也就是淘寶官方的購物APP啦!
image

點進去之後,畫面是這樣子,並沒有直播的選項,但是不用擔心~
image

一直往下滑,就會看到一個直播的分類突然出現囉!下圖中綠色框起來的地方~
image

點進去之後,就長這樣子啦!綠色框起來部分就是正在進行直播的直播間,黃色是我關注的直播主,因為過年期間他們剛好都沒播,所以可以點進去看之前直播畫面的回放。
image

2. 淘寶直播APP

很多人因為太常看淘寶直播了,所以會直接下載右邊這個專門看淘寶直播的官方APP。
image

點進去之後,下面綠色的區塊就是正在直播的直播間,黃色框起來的地方是我關注的直播間,藍色框起來的那個標誌代表我關注的直播主正在進行直播。
image

3. 淘寶官網(電腦)

雖然幾乎所有人都用手機看淘寶直播,但是如果要用電腦看也是可以的!

首先進入淘寶官網,網頁打開會是台灣版的淘寶,但是如果要看直播,一定要先在左上角選"中國大陸"的版本。
image

選了之後,稍微往下滑就會看到這個畫面。最右邊可以看到綠色框起來的"好店直播",點進去。
image

點進去之後,其實就是跑到同一個頁面的這個"淘寶直播"區塊。
image

這邊就可以看到正在直播的店家或直播主啦!


以上就是看淘寶直播的三種方式,如果有其他問題(直播主業配價格、如何和網紅經紀公司合作、淘寶直播其他功能介紹等等...),也都可以問我喔~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nadigital 的頭像
    chinadigital

    大陸市場行銷趨勢

    chinadigi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